我第一篇中文的網誌 ...

很久以前就想要寫中文的網誌了。雖然家人看不懂沒關係,只要我看得懂就好了!應該是很好的練習。

這個月很可惜沒辦法去外面拍照,所以就在家裡拍我兩隻貓。因為我跟它們不能一起玩,它們兩隻都好像很難過。那麼可愛!


本來周末是我最喜歡的時間,現在卻沒意義了。都在家裡,沒辦法做事。我沒有電視。覺得看電視是很無聊的。也不太喜歡看電影。吃止通樂跟看書讓我睡覺。沒關係,睡覺是康複最快的方法。

已經過了三個禮拜,還有很多禮拜要過。上個禮拜三看了醫生。他說差不多三個月以後才會好。那麼久!這次受傷讓我沒辦法獨立。真討厭!

耐性。現在多一點耐性很重要,有時不太容易。我覺得一般人都沒有發現,有一雙健全的腳是多麼的有用!不要想當然爾。

就這樣!我第一遍中文的網誌。

1 comment :

Anonymous said...

impressiv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