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i 的一天 …

以前我寫過 Datsun 的一天,Levi 的一天比較難寫。我要試試看,是很好的練習。

每天 Levi 的活動都不同。每當我起床,它也跟著起床。我到洗手間去,它也跟著我去。我去廚房的時候,它常常在後面跟我說話,因為廚櫃裡有很多好吃的貓食,它像是怕我會忘了似的。

我在家裡的時候,它總是靠得近近的。我用電腦的時間,它很喜歡坐在椅背上,-坐在這個地方的話,它就可以用腳掌碰碰我的頭。樂在其中!

每次我一離開房間,它就跟著我。有時候我會偷偷走掉然後躲起來。這種遊戲它可受不了,如果它看不到我,它會著急得不得了。很好笑!

不在家的時候,我覺得它一定會陪著 Datsun 一起睡覺。它不喜歡寂寞的感覺吧。

它最喜愛的例行活動就是:

1.躲進抽屜裡面。

2.坐在最高的地方。

3.從冰箱跳到門上。

4.把我的東西推落到地上。

5.躦到袋子裡。

6.把我拋出去的紙球咬回來。

如果我不要它去某個地方,它都偏偏要去。如果我不要它碰某個東西,它就偏偏要碰。Levi 其實是很親切的貓,可是有時候它有一點麻煩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叫它「我的小麻煩」!

寫 Levi 的一天對我來說不容易。Datsun 天天差不多一樣,Levi 可不是!

No comments :